林宝金在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榕落地生根

日期:2022-12-02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福州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有关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市委《决定(讨论稿)》精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会福州发展实际,明确了我市贯彻落实的“任务书”和“施工图”,必将有力推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谋深抓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榕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林宝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悟,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领会丰富内涵,把准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结合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狠抓工作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省会福州事业发展新局面。

  林宝金要求,岁末年初,全市上下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打好年末收官战,持续抓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实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