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3-01-18 09:5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贺词、贺信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政协党建、协商民主、团结联谊等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市两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汇聚合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协商议政,立根人民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发展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切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要扎实做好当前有关工作,传承开局之年的热情、拼劲、闯劲,始终保持奋斗者姿态,在本职岗位上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