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省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日期:2023-01-18 09:5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贺词、贺信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时刻对标对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把人大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与福建、福州实际相结合的最新任务,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落地落实的重点领域,聚焦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环节,聚焦“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对全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再夯实、再优化,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党委有部署、人大有落实,在融入和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的担当与作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将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融入人大党的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人大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树牢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