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9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准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会前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忠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张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筑牢忠诚之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要带头扛起担当之责,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带头常怀为民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以及为民办实事监督推动工作。要带头倡导廉洁之风,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秉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引导机关上下形成全面争优、争先、争效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