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0 09: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刘卓群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刘卓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市政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市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在推动发展上站位全局、多出实招,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抓好对照检查问题整改,共同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广泛凝心聚力。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