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召开2023年全委会议

日期:2023-03-10 09:0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日上午,福州市关工委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全委会议暨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关工委2023年全委会精神,通报了省、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以及“强国复兴有我——老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等情况,认真回顾总结了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抓好党建带“关建”,着力构筑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要坚持立德树人和价值引领,进一步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履行法定职责,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培育具有新时代气息的关爱教育工作品牌,巩固拓展基层建设成果,统筹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崭新篇章。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