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3-15 10:0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会议并作评议。

蔡亚东强调,各级机关要聚焦深学争优、党建领航,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聚焦敢为争先、经济领跑,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项目攻坚,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党建第一责任,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效能。要聚焦实干争效、民生领先,建设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着力强化责任传导,着力建强“两支队伍”,着力发挥“两个作用”,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强业务,结合部门职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上,6位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逐一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进行评议。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