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7 09:0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找准定位,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聚焦高质量发展,引导全市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要求上来,围绕中心大局,资政建言、汇聚力量、服务民生、维护稳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起磅礴力量。要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认真谋划各领域统战工作,打造更多服务中心大局的统战工作新品牌,结合近期重点要点任务逐步逐项落实推进,努力为全面实施福州都市圈、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统战贡献。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