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7 09:0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谋划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相贯通,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进一步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发力点。要着力打造“忠诚公道、注重学习、业务精湛、担当有为、团结奋斗、清正廉洁”的模范部门,以深化“好干部 兴福州”“万名干部下基层”“好年华 聚福州”等组织工作品牌内涵为抓手,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造就大批现代化建设人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各项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