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01 09:3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3月31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鄢萍、林恒增、林锋、郑章干、林澄、唐希,秘书长周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福州市委员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免职名单》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用活“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点阵地,持续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实施“六个一”,做强协商主业、补齐监督短板、办精会议活动,着力打造“走进政协”“委员在行动”“书香政协”三大品牌,切实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聚到服务中心大局上,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聚力争优争先争效,以“争”的干劲实现“领”的目标、以细的策划提升落的实效,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