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22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上午,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亚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3年要围绕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福州样板”这一主题,不断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蔡亚东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机关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精心谋划主题教育,不断完善学习体系,探索开展理论溯源,为打造学习贯彻新思想示范城市贡献机关力量;要聚焦党建领航服务中心工作,始终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思考谋划,坚持抓党建助力项目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基层治理,主动融入、积极服务中心工作;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筑牢基层基础,抓住“关键少数”,提升党建活力,努力把机关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鼓楼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