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3-05-11 09:4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贺信、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我们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的创新思想引领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推动调研、协商、监督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效。要紧盯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细化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不折不扣推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更好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