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16 09:0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分析第一季度12345诉求件办理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落实省、市有关要求,把12345热线建设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解决人民群众诉求的“主渠道”、机关效能建设的“监督岗”、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秉着对福州发展的澎湃热情,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强化县(市)区与市直单位之间、县直部门与乡镇(街道)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新格局,不断提升12345热线工作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