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

日期:2023-06-02 09:4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全省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座谈会1日在榕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尔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出席并致辞。

江尔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省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意义重大。要聚焦凝心铸魂、深学争优,牢牢把握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先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聚焦同心筑梦、敢为争先,创造性地做好福建侨台外事民宗“先优特”文章,争做打赢福建新侨牌的“实干家”、两岸深度融合发展的“摆渡人”、人大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谱好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同心曲”,念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和谐经”;要聚焦同题作答、实干争效,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强化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打造高素质的人大侨台外事民宗队伍。

张忠在致辞中说,福州人大历来高度重视侨台外事民宗工作,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服务和融入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大局。下一步将以本次座谈会在榕举办为契机,虚心学习省人大和全省各地的先进经验,全力推动人大侨台外事民宗工作争优、争先、争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曾勇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