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2]1号)

日期:2022-01-12 16:0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 | | |

福州首开纵成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白马映书台(一区二区三区)(三区)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白马路以西,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同意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近期暂时排放现状西涧前巷市政污水系统(1个接口);雨水近期暂时排放现状西涧前巷市政雨水系统(1个接口),待西涧前巷改造时,永久雨水、污水分别排放西涧前巷市政雨水、污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接驳工作完成后将接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2日

  

备注: 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4、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接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林娜,电话:18******11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