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度先进节水型企业、 单位和节水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榕建公用〔2022〕48号
日期:2022-06-29 09:0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节约用水管理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城市节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先进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和节水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榕建公用〔2022〕25号)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福州市先进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和节水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评审确定的8家先进节水型企业、单位,5名节水先进个人的名单(详见附件)已在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的投诉和疑义,现将2021年先进节水型企业、单位和节水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2021年度先进节水型企业、单位和节水先进个人名单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