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2年上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2-08-01 17:56 来源:公积金中心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督促缴存单位切实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义务,我中心于2022年上半年组织执法人员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了“双随机”检查,现将上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共随机抽取了9家缴存单位,分别为:福建榕东海峡环保有限公司、福州福港船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侯县分公司、福州高新区旗山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福清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罗源分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闽清县供电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
  二、检查内容
  对缴存单位的缴存登记、变更、注销登记,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转移、封存以及是否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进行检查。
  三、检查情况
  经检查,9家单位均依法规范缴存住房公积金。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2年7月2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