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8月5日9:00至18:00前鼓楼区东水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日期:2022-08-03 16:17 来源:海峡都市报
| | | |

为配合东水路省水文总站周边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建设,我司将于859:0018:00前对鼓楼区东水路给水管线进行施工,届时东水路(东大路至得贵路)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福建省水利厅、水文局宿舍、省水文资源勘测局宿舍、福建省灌溉试验中心站、福建省水利水电大厦、福建省水资源管理委员会、中国华电福建总部大楼、省府口岸办宿舍、建筑机械厂宿舍、福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福建总队、金仕顿大酒店、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福建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东水新村、设计大楼、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东湖新村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83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