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日期:2022-08-08 16:51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局组织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

  经评审,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12名。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福州市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见附表)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社会文化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反映。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保护诉求者的信息安全。

  联系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座1026室

  邮政编码:350026

  电   话:0591-83162172

  联 系 人:念晓丹

 

  附件:福州市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