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福建省青昊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监理企业核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3-05-17 13:48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各有关监理单位:

  根据福建省住建厅有关资质核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我局于2022年7月开展福州市监理企业资质核查工作。核查过程中有部分监理企业存在人员变更后不符合资质要求的情况,对此类企业我局责令其2023年5月12日前补齐满足相应资质的注册人员,并提交相关材料。      

  截至2023年5月12日,其中9家监理企业已补齐相应资质注册人员、并提交相关材料,4家监理企业未完成整改工作,现有注册人员仍不满足资质要求。根据《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58号令)第四章第二十四条规定,现我局撤回福建省裕昇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仍不满足要求的企业其由我局核发的相应监理企业资质(详附件1)。监理企业具体整改情况附后(详附件2)。 

  专此 

    

  附件:1、予以撤回资质监理企业清单 

  2、监理企业核查情况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