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征求《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3-05-25 17:32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 |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根据法律法规的修订和省文旅厅印发的《福建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2年版)》,我局重新修订了《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law591777@163.com;

  二、通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号楼1007,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邮政编码:350026,联系人:陈子彧,电话:0591-83162159。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4日。

  

  附件: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5月2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