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选“惠聚榕城·畅享福品”商贸消费券活动合作执行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3-05-30 15:47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为认真贯彻商务部消费促进年工作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消费促进工作要求,全面激活消费市场活力,积极营造促消费浓厚氛围,持续打造“惠聚榕城”促消费活动品牌。我市将于2023年4月-2024年2月以“惠聚榕城·畅享福品”为主题组织开展消费促进行动。为推进消费促进行动中商贸消费券发放等活动顺利开展,现向社会公开征选活动(不含购车补贴)合作执行机构。

  一、主要服务内容

  运用平台服务能力,配合开展商贸消费券活动,及时、有效、安全地完成消费券派发与核销,提供数据统计分析以及活动配套优惠支持。

  服务时间:被选定为服务商之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止。

  需执行的主要活动有:

  (一)家电家居家装消费券活动。为扩大家电家居家装消费,拟结合家电家居家装消费旺季,于6-9月组织开展“惠聚榕城·畅享福品”家电家居家装消费促进行动,投放总额300万元家电家居家装专项消费券。

  (二)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活动。为助力福品博览会扩大影响,拟于福品博览会期间(12月)发放总额100万元福品专项消费券,用于促进展会期间线上、线下福品销售。

  以及“惠聚榕城·畅享福品”活动期间其他相关商贸消费券活动。

  二、参选资格条件

  (一)电商或金融服务型平台企业。

  (二)具备实名认证能力、大数据能力、信用数据汇集能力。

  (三)具备消费券发放能力、落地执行能力、促消费服务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具备发放政府消费券相关经验。

  (四)具备资源整合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能够协同参与各方,共同进行活动推广,能够提供活动配套资金,实现活动效果最大化。

  三、需提交的材料

  (一)证明文件(不放入密封文件夹)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二)企业相关资质能力介绍(可提供成功案例) 

  1.用户支撑能力:是否具备满足活动开展需求的客户、账户规模。

  2.消费券发放能力:产品、技术及实际运营经验丰富,确保大范围的覆盖和较高核销率。

  3.促消费服务能力:是否具备有效的产品、技术支持,在各类促消费活动中是否具有类似项目执行经验。

  4.资源整合能力:是否可基于丰富的平台资源,联动商家、店家、电商平台等,共同开展活动宣传推广。

  5.落地执行能力:落地执行团队介绍,是否能够有效触达福州商家、店家和本地用户。

  6.服务响应能力:是否具备7*24小时客服热线,针对咨询与投诉能否在短时间给予回应,针对活动需求,能否在短时间内,调动开发、宣传、合作资源给予快速响应。

  7.风险控制能力:是否能够核验消费者交易的真实性,防黄牛、防刷单、防恶意套利等,是否能够精准识别骗取补贴行为、取消作弊商户活动资格。

  8.宣传发动能力:是否能在各大媒体、平台等渠道宣传活动,激发商家、市民参与度,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

  9.资源增配能力:是否能够根据本次营销活动方案,增加配置相应的资源,用于活动的共同推进。

  (三)活动方案策划 

  1.“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家电家居家装商贸消费券活动方案,含执行机构配套优惠、宣传方案。(投放消费券时间可暂设置为2023年6月中下旬,持续1-2周)

  2.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活动方案,含执行机构配套优惠、宣传方案。(时间暂定为2023年11月)

  以上材料应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备注:参与报名的单位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以供审查与存档。本活动主办方只接受报名材料齐全的单位前来报名,并保留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和考察复核的权力。本着诚实信用原则,潜在参选人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本活动主办方若发现参选资料有虚假,经核实后直接取消报名资格,不得参与本项目比选。报名后若放弃此次比选,必须在比选截止日期1天前书面通知我局,否则将承担拒绝其参与后续项目的风险。

  四、评选安排

  报名截止后,我局将组织开展方案评选,根据活动策划方案评选最优合作执行机构(单场活动可分别确定),评选结果将在我局网站公布。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2023年6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联系人:罗先生,电话:0591——83260790)

  (二)报名地点: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2号楼1332室。

  专此公告



  福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