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关于征求《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方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6-07 16:25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为落实中央及省级商务发展政策,推进我市服务外包行业发展,我局根据《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方向和省级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贸服务业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2023〕86号)文件精神,编制了《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方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6日18:00,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邮递信件: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1007室 福州市商务局,联系人:官先生;

  2.电子邮箱:fzdzsw@163.com;

 

  附件: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方向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福州市商务局

  2023年6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