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2]24号)

日期:2022-04-13 17:1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蓝闽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蓝光金郡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横屿路北侧,横屿组团K05地块,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同意生活污水(食堂废水经隔油池处理)经化粪池处理后排放湖重路市政污水系统(1个接口),雨水分3路,2路排放湖重路市政雨水系统;另1路排放横屿路市政雨水系统(3个接口)。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接驳工作完成后将接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3日

  备注: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接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唐敏静,电话:15******69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