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2]30号)

日期:2022-04-26 17:2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中嘉和晟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中建·岳前雅居,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岳峰路北侧、东二环西侧、塔头新区七期地块八,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同意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近期暂时排放南侧现有市政污水系统(1个接口);雨水近期暂时排放岳峰横 路市政雨水系统(1个接口),待西侧规划路形成时,远期雨水、污水各一路分别排放西侧规划路市政雨水、污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接驳工作完成后将接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6日

  备注: 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4、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接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黄孟基,电话:18******58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