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福州市温泉供水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推进我市温泉供水标准建设

日期:2023-04-26 10:4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由福州市地热管理处主编的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福州市温泉供水工程技术规程》,是全国首个温泉项目建设的地方标准。自2008年10月1日实施以来,为福州市新建、扩建、改建的温泉供应工程的设计、建设、管理提供了有效指导,为中国温泉之都的创建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更好地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技术条件下温泉产业的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温泉项目建设的标准化水平,经省住建厅批准,市建设局组织开展《福州市温泉供水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新修订的技术标准拟在温泉项目选址、建设、温泉生产、输送、管理等环节涉及的相关技术标准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提升。 

  目前,《福州市温泉供水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已启动,正在开展调研编制工作,计划年底完成报批稿。 

  通过《福州市温泉供水工程技术标准》的修订,将进一步提升温泉项目建设的标准和水平,助力中国温泉之都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