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3]16号)

日期:2023-06-01 15:5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融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融创公馆A、B地块,位于福州仓山南二环南侧、郭宅周边旧村改造地块四 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同意A地块小区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3接入盖山路(1个接口)北侧规划路1个接口)及东侧规划路1个接口)市政污水系统,雨水3路接入盖山路(1个接口)北侧规划路1个接口)及东侧规划路1个接口)市政雨水系统B地块小区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2路接入侧规划路1个接口及南侧规划路1个接口市政污水系统,雨水2路接入侧规划1个接口及南侧规划路1个接口市政雨水系统。目前,项目雨污接户管均已具备开通使用条件,但鉴于周边规划路污水管网尚在建设,配套市政水系统尚在完善,故在周边规划路市政水系统开通使用前,项目污水不能排放周边规划路市政污水系统,只能暂时清掏外运处理。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工作完成后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日    

  备注: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李雅玲,电话:1585904871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