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省市国土空间 规划成果对接会

日期:2021-03-30 17:13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3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各地市召开省市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对接会。会上,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福建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进展情况、全省国土空间发展格局、省级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发展协调区域等主要内容。福州市资源规划局分管领导汇报了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成果主要内容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并针对现状地类转换标准、福州发展指引、中心城区范围、建设用地规模等方面提出了需要省厅协调解决的问题。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处领导充分肯定了福州的工作成效,对福州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要求福州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制定更高的发展愿景和规划目标;要积极对接省级国土空间规划成果,落实省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引领作用,更好地为福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