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赴闽侯青口投资区 开展调研服务

日期:2021-09-27 16:53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引龙头、强链条、进千企、优服务”专项行动要求,实实在在解决园区和企业在规划用地方面的难点问题,9月26日市资源规划局张帆副局长及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厚国带领总体规划处、详细规划处人员前往闽侯青口投资区开展调研服务。

  座谈会上,闽侯青口投资区管委会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全达汽配等10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针对园区和企业提出的园区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农转用报批、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等问题,市资源规划局逐一作了解答,对相关政策、审批流程等进行了耐心解读指导。张帆副局长强调,闽侯县资源规划局要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沟通服务,对于园区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提出分类处置措施;青口投资区管委会要加快推动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报批工作,重点产业项目要先行谋划,明确开发范围和项目布局,形成园区发展“一张图”;市资源规划局相关处室要做好指导服务,探索建立控规市县联合审查机制,提高审批效率,推动好项目尽快落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