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开展2021年度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及运行评估考核工作

日期:2021-11-23 10:19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及运行评估考核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供水企业安全生产及运行管理工作,11月15日至19日,市建设局组织成立专家组,对我市未列入省级运行评估的供水企业进行规范化运行评估考核。

 

 

  专家组一行现场核查了各县(市)区8家供水企业14个水厂的实际运行情况,对照《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指标及评分方法》《福建省城市供水企业安全运行管理考核评价表》等规定,从行业主管部门、工艺运行管理、水质管理、设备管理、安全管理、企业人员情况等方面对供水企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并就评估过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我局要求各县(市)区供水企业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供水规范化管理和供水企业安全运行评估等考核标准执行,限时抓好薄弱环节整改提高,稳步推进供水规范化管理及安全生产保障等工作,保障城市供排水系统安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