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除险加固工程安全生产“双随机”综合抽查检查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1-12-10 10:43 来源:水利局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精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榕水利综〔2021232号)等有关规定,经随机抽取,福州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恩顶水库)、闽侯县锦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后溪水库)、福清市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建新水库)、(柯屿海堤)、(东壁岛海堤)、福清西溪水库管理所(西溪水库)、连江县才溪水库管理站(才溪水库)、连江县山仔水利枢纽管理处(塘坂水库)、福清江镜华侨农场(江镜华侨农场海堤)、大官坂海堤管理处(大官坂海堤)、福清市东瀚镇人民政府(深坑底二库除险加固工程)、连江县小沧乡人民政府(连江湖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被确定为本次双随机抽查对象。现将2021年度下半年双随机抽查检查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1、闽侯县锦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后溪水库):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不齐全。

       2、连江县小沧乡人民政府(连江湖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期度汛方案有报备未批、水库未蓄水验收放水管全开、防汛抢险物料准备不齐全。

3、福清市东瀚镇人民政府(深坑底二库除险加固工程):管理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不齐全;水库已做完工验收;防汛物料储备不足;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

    

 

 

 

 福州市水利局

2021.12.1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