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第二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除险加固工程安全生产“双随机”综合抽查检查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2-11-28 16:27 来源:水利局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精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榕水利综〔2022〕287号)等有关规定,经随机抽取,连江县敖江防洪堤中心(连江县敖江防洪堤管理单位)、连江县丹阳镇水利水电工作站农场(连江县贝里水库管理单位)、连江县透堡镇水利水电工作站(连江县大溪里水库管理单位)、仓山区农业农村局(仓山区城门防洪堤管理单位)和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马尾区亭江海堤管理单位)被确定为本次双随机抽查对象。

现将2022年度第二批双随机抽查检查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1、连江县敖江防洪堤中心:水闸视频监控损坏。

    2、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亭江海堤局部不满足防汛要求,应急预案已编制未批复。

 

 

                                福州市水利局

2022.11.2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