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执法检查报告(福州第二中学)

日期:2022-12-13 15:58 来源:教育局
| | | |

福州市教育局执法检查报告

(福州第二中学)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2022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11月28日下午,福州市教育局执法检查组对福州第二中学进行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依据按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实验室规程》的通知【教基二(2009)11号】第十二条:地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实验室建设的指导,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管理和教学规范,做好督导实验教学和考核、评估实验室的使用效益等工作。同时,根据《中小学图书馆规程》对该学校图书馆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学校的自查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查账清点,查阅实验记录,访谈师生等,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认为该学校实验室和图书馆建设及仪器图书配备,建设规范,配备达到国家标准,实验室工作规范,仪器管理有序,使用率高。图书馆以省达标中学及省示范中学图书馆标准进行常规管理,发挥图书馆为教育教学服务的作用,使用效益好,为义务教育均衡发挥作用。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