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名优土特产厦洽会上受热捧

日期:2019-09-09 09:1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开馆,位于A8馆的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现场,福州市供销社牵头组织参展的福州名优土特产受到客商欢迎,当场签下不少订单。

  连江鱼丸、永泰李干、闽清茶口粉干、罗源海带……记者昨日在福州馆看到,各县(市)区的名优土特产琳琅满目,不少客商在现场对接、洽谈。

  “此前我们把佛跳墙、鲍鱼、海带等130多种福州特色农产品引入信阳,很受欢迎,这次来主要是想谈谈接下来更深入的合作。”河南省信阳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岳敬人说。被岳敬人“相中”的企业——连江县供销社海盒子电商公司总经理林秋琪告诉记者,今年第一次参加厦洽会,主要展示鲍鱼、肉燕等10多种连江特色产品,“希望借助厦洽会寻找全球贸易合作伙伴,一个上午已经对接了好几个意向客户”。

  展馆里,福州供销藤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琴也在忙着向客商推介产品。她是厦洽会的常客,今年带来青梅醋、青梅汁、山核桃油等最新产品进行推广,很受客商欢迎。

  本次交易会福州市供销社海丝展区面积72平方米,共设置14个展位,参展产品涉及干果类、酒类、茶叶、土特产、海产品等共计88种。“我们整合了供销体系内的名特优新等农产品,共组织了13家企业参展,借助交易会平台向参会客商进行推荐,实现产销对接。”福州市供销社副主任林秀萍介绍,今年的厦洽会上,市供销社还与永辉超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将继续跟踪对接成果,把更多的福州产品推向全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