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消防积极发动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4 15:09

 

 

  为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巩固和壮大消防志愿者队伍。连日来,闽清县消防大队积极发动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沿街店铺等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主要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册,简单的灭火器材使用方法演示等方式普及消防常识,查找身边火灾隐患,使其充分掌握防火、灭火、逃生的基本方法,增强广大群众自救和逃生的能力,同时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加入到消防志愿者队伍里来,不断扩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面,从而使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网络覆盖到每一栋楼和每一个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带动一片的目的。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紧紧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这一主题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消防宣传活动的热情,深入扎实推进119宣传月活动,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