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消防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3-14 11:18

 

  为切实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13日上午,长乐消防大队联合长乐电视台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深入航辉花园小区重点就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及私拉乱接、楼梯间以及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住户和物业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得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和疏散楼梯间,在家庭生活中要规范用火、用电、用气,学习并掌握火灾报警、初期火灾处置、逃生自救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全力确保小区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小区居民安全意识和物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小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