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回头看”
时间:2020-01-03 16:27

  为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行为,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1月3日上午,永泰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大型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回头看”行动。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有否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楼道内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改正,同时,为积极引导民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文明停放电动车、注意充电安全,监督员向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大力宣传电动车火灾防范知识及各项消防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