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 夏季防火知识入人心
时间:2020-06-01 15:52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升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5月31日,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双协佳园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全面普及消防知识,营造浓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夯实夏季消防宣传工作基础。

  活动期间,大队设置了消防宣传咨询台,为居民发放了《农村社区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火灾逃生与自救宣传单》等内容的消防宣传资料。大队宣传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油锅起火、液化气泄漏起火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消防安全,合理定期检修电气线路,减少火灾隐患,杜绝火灾发生,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深入辖区各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