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农信共携手 服务“三农”齐上阵

——连江县供销社与连江县农信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21 16:21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 | | |

  120日,连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江进锋与县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豪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充分发挥信用社作为我县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和供销社作为我县最大的为农服务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独特优势,坚持“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探索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体系,在渠道布局、金融服务、农村信用、农村电商、融资担保、信息共享等六大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聚合作社、供销社、信用社“三社”融合之力,促“三变”之革,即“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进一步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开创连江“三农”事业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