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发展中心领导赴台江区上海西棚屋区改造地块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

日期:2022-05-23 16:31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 | | |

  实施“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具体措施。

  2022年5月15日,我中心周洪兵副主任率收储征收三处相关人员赴上海西棚屋区改造地块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现场调研活动。台江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市规划设计院等有关单位领导共同参加调研,详细了解地块征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地块征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多方研讨,切实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上海西棚屋区地块改造项目启动来之不易,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中心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切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将着力破解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安置,让广大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