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这些企业,稳岗稳就业奖补来啦!

日期:2022-04-23 09:34 来源:遇见闽侯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好消息
闽侯企业家们看过来啦!
在疫情期间被纳为
封控区、管控区的企业
可以申报稳岗、稳就业奖补啦
相关企业具体申报内容请看
  

 

 
  一、奖补对象及条件
  营业执照注册地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列为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企业,且企业2022年4月30日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不低于2022年2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的90%(含90%)。
  奖补标准
  以企业2022年4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计算,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单家企业补助资金上限为10万元。此项奖补与榕人社就〔2022〕4号文件中“重点工业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不重复享受原则执行。
  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企业向闽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申报。
  申报材料:
  1.《封控区 管控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报表》(见附件)(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_VlUEK8TsBMxrIboIoS6Q,提取码:3k1a )
  2.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 劳务派遣企业、人事代理企业申请奖补还需提供自用员工承诺书
  其他事项
  1. 企业申报受理期限为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 2022年2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为零的企业不列为奖补对象。
  3. 劳务派遣企业、人事代理企业除本企业自用员工外,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员等不列入封控区 管控区企业稳岗稳就业奖补人数。
  咨询电话:
  0591-62091913  联系人:林琦
  联系地址:
  闽侯县甘蔗街道滨城大道73号滨江商务中心C栋105室

  

  《封控区 管控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报表》

  申报表领取方式
1
  点击文末“文档附件”即可下载
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下载

 
  提取码:3k1a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
  尽快在受理期限内申报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