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3-2500-2021-0000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2021-01-12
  • 标    题: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工信投资〔2021〕6号
  • 发布日期:2021-01-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榕工信投资〔2021〕6号
来源:{{el}} 时间:2021-01-13 15:24

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台商投资区经发局:

  现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20〕642号)转给你们,请组织各自辖区内已申报列入福州市2021年工业重点项目库的技改项目,按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由各县(市)区、高新区、台商投资区工信部门负责,组织各自辖区内项目开展申报,并正式行文上报至我局(含项目申报表、汇总表、备案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其中: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光盘两张,电子版提前发至投资和规划处邮箱:touzichu@163.com。

  二、有关事项

  原则上每季度组织申报一次。市级收件时间为:首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其余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日前(即4月1日、7月1日、10月1日),特殊情况另行通知。联系人:曾长旺,联系电话:83211688。

  附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工信函投资〔2020〕642号)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