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直属单位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7-06 09:54

  621日上午9点,福州榕供城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观看安全生产月宣传片《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盘点》和《火灾隐患与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上、下集,通过观看宣传片,公司干部职工深深地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永无终点。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629日上午,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六进消防中心吴友亮讲师前来授课。吴老师通过举实例,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近期国内外几起特大火灾事故,使干部职工对火灾预防知识、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自救互救知识和突发事故的应急应救处理措施等有了更深刻认识。

  今后,直属单位会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和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争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系统的全面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福州榕供城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