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四个到位”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时间:2021-07-23 11:12

  当前,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福清市供销社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供销系统防汛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下发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系统防汛工作;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建立防汛工作责任制;组建防汛工作群,发布防汛预警信息和安全工作提醒,确保上传下达畅通无阻。

  二是物资储备到位。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做好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货源组织、储备和供应。按照市政府下达的储备任务,在宏路、海口、高山、江阴等4个基层社定点储备质量合格的抢险救灾物资(编织袋)50000个,以备抢险急需调运。

  三是汛前排查到位。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下属企业和基层网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敦促各单位提前做好仓库维修、管道排水等工作,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企业财产安全。

  四是值班值守到位。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制定防汛值班表,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抓好汛期应急值守。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