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时间:2021-08-13 15:27

  当前全球疫情震荡反弹,变异毒株传播力增强,国内发生输入性疫情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罗源县供销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抓好部署。县供销社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研究部署县供销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二是严防死守,落实责任。县供销社要求各直属企业、基层社动态掌握本单位职工出行去向,对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职工实行每日零报告,确保“看好自己的人”;县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各单位严格按照防疫措施要求,执行好测温、扫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守好自己的门”。

  三是全力推进县供销社系统疫苗接种工作。强力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疫苗接种,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守好全员接种防线,截至722日,县供销社系统68名在职工作人员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

  四是下沉凤美社区,做好居民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县供销社迅速对接凤美社区,根据社区安排,召开紧急会议,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下沉动员工作专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逐栋逐户,向居民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做细做实动员工作,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截至目前,共动员214263人,已接种疫苗58人。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协助社区网格员,积极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