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召开工程建设项目约谈会
时间:2021-08-17 11:06

  为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监管,812日,福清市供销社召开工程建设项目约谈会,约谈镜洋供销社墩头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程业主单位和中标单位。市社刘凯文副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吴定飞组长应邀参会并讲话。


  会上,镜洋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认真讨论,吴定飞组长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工程中标单位要严格执行招投标规定,不得买标卖标;要自觉按照施工合同办事,不得违法转包、分包,从中谋取利益。

  二是工程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不允许偷工减料,要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项目各责任方要坚持廉洁从业,互相监督提醒,从思想上、行动上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构建“亲清”合作关系。   

  业主单位和中标单位均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坚守纪律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进行,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