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16:16

  810日上午,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陈淑华书记组织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好氛围、好效果。党员干部之间态度端正,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抓住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切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基本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支部陈淑华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把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行动见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入脑入心,更要见言见行。在学好“党史”的同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立足实际用党史中的宝贵经验来对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回收土产资产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