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五一端午节前廉洁纪律学习
时间:2021-04-30 10:29

  五一端午将至,市供销社为持续正风肃纪,净化节日风气,427日下午,组织市社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五一端午节前廉洁纪律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社党组书记韩立平同志来闽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文件指出,高压态势之下,少数党员干部仍不收敛、不知止,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同时也反映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顽固复杂,有的还在潜滋暗长,纠治“四风”必须永不止步。

  “五一”“端午”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