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赴福清市开展星级综合服务社调研
时间:2021-08-17 11:10

  近日,市社合作指导处处长郑祖荣、经济发展处处长郑朝宇等一行赴福清市调研星级综合服务社运营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镜洋镇、城头镇、三山镇,实地查看了波兰综合服务社、墩头综合服务中心、西池村级综合服务社、俊佳综合服务社、钟厝村综合服务社等多家星级综合服务社的店面铺货情况,与店主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了解经营品种、进货渠道以及销售额等具体经营情况,并征求服务社今后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福清市社汇报了该社星级综合服务社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基层社负责人对星级社的培育和布局提出了发展建议。

  调研组对福清市供销社星级综合服务社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扩大供销系统星级综合服务社的建设规模和覆盖率,在增加数量、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推动星级综合服务社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整合涉农资源,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网络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一网多用”。三要因地制宜,根据所在村镇实际,创新服务方式,打造自身特色服务品牌,更好地为农民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福清市供销社副主任林远青、经合科科长游海雄陪同调研。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