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刘常云二级巡视员一行赴永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10-14 10:43
       1011日,福建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刘常云一行先后深入永泰县葛岭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在建项目、永泰县清凉供销社等实地调研指导。
  刘常云巡视员对永泰县供销社近年在基层组织建设、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一要加快推进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乡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并早入投入使用,同时在“4+N”模式服务板块基础上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展现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组织打造成为农服务的载体,基层社要积极领办创办农民合作社,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联系,着力打造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亮点,助力乡村振兴。

  福州市供销社丁俊峰副主任、永泰县供销社池建武主任等陪同调研。

来源:永泰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